秦茭

耶。

王叶分手梗段子

ps.赌后产物。


  "喜欢我吗?"王杰希只是直视着叶修的眼睛,执意要问出个答案来。

  

  怎么会不喜欢呢?叶修自嘲地想着,又不自觉地垂下了头,碎发随意地贴在额上,叶修半眯起了眼睛。

  

  他忽然就有些累了,随意地摆摆手,不想去做任何解释。在这一刻,他忽然很想回自己家,面对着老头子那张臭脸也比此时的情况要好一些。

  

  可他没法离开了。他才刚转身,王杰希就从身后将他抱住了,用的力气很大,仿佛要将他融入骨血。

  

  "喜欢我吗?"王杰希固执地再次开口。

  

  叶修沉默着站在原地。王杰希见他不回答,俯身,将自己的唇贴在了叶修裸露在外的脖颈上,一路向下。

  

  他的手也没闲着,仗着叶修现在是在他自己的宿舍这一点,肆无忌惮地四处点火。

  

  "唔……"叶修一没留神,呻//吟便从口中溜了出来。

  

  叶修不用回头也能想象得到王杰希此时的神情,可他现在不想再和王杰希有什么牵扯了。

  

  年少时的游戏,玩玩就够了。

  

  "大眼儿,松手吧。"叶修的声音中带着疲惫。

  

  王杰希沉默了,将下巴抵在叶修的肩窝处。

  

  良久,他哑着嗓子开口:"我没有同意。"

  

  我还没有同意。

  

  凭什么你说离开就离开呢。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