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茭

耶。

【all叶】818我们学校年级前二的两位学霸(上)

ps.ALL叶主喻叶,贴吧体√梗来自网络:"我们高中部第一个第二谈恋爱,并且还一直霸占前两名的位置。这还不是重点,重点是这两人都是男的。。。。"


  1L楼主

  大家早,直接切入正题,"818我们学校高中部的年级第一和年级第二"。首先,这两个人是情侣关系。其次,这两人的排名就没动过。

  

  2L

  前排,不是说年级第一和年级前十的一个妹子关系很亲密吗_(´ཀ`」 ∠)

  

  3L

  排,第一个第二啥时候走一块了???

  

  4 L

  +1+1,感觉年级第一和我苏女神关系比较好ww

  

  5L

  等等,问题难道不是年级第一和年级第二都是男孩子吗?????

  

  6L

  !!!!!!!!!

  

  7L

 害、害怕中隐隐带着激动( ゚,_ゝ゚)

  

  8L

  城会玩?????

  

  9L楼主

  楼主和两位学霸长期一个班,也算认识,所以对这两人的事情知道的比较多√以及我打字慢,你们刷的好快,,,

  

  10L

  不是你们高中的但是感觉好兴奋!!!求两位学霸的姓名!还有颜值如何!

  

  11L

  噫楼上这个要求……

  

  12L

  话说,姓名,只要去查成绩榜就可以知道,所以应该可以说……吧(。)

  

  13L

  啊那么楼上我说了啊,年级第一叫叶修,人称叶神;年级第二喻文州,外号喻文苏|・ω・`)

  

  14L

  楼上你是不是少说了很多,比如我叶神无科不通超级实诚,喻苏外白内黑。

  

  15L

  神tm外白内黑哈哈哈哈哈哈

  

  16L

  颜值,贼棒。我是我叶的颜粉❥(ゝω・✿ฺ)

  

  17L

  喻苏也很帅哒。我们年级前十颜值都很棒ww

  

  18L

  wdm羡慕QAQ别人家的学霸,,,

  

  19L

  感觉跑题了???楼主不是要8两个学霸的感情问题吗???

  

  20L

  ↑感情超好。没了。

  

  21L

  hhhhhh楼上简明扼要蛤蛤蛤蛤蛤蛤蛤蛤

  

  22L

  港真楼主打字真的好慢(´-ι_-`)

  

  23L

  ↑毕竟还要理思路嘛。

  

  24L

  我在想,这两个心脏走到一块,谁在上面呢,,,

  

  25L

  ……喻苏?我叶虽然看起来强势,但实际上超温柔的,特别照顾人w

  

  26L

  LS既然你这么说了,那排我叶√表面嘲讽实则温柔实力极强手速第一心脏攻×表面温柔实则冷淡实力极强手速略慢心脏受

  

  27L

  看着楼上排出来的攻受的性格,我jio得,换一下,会更好(`_ゝ´)

  

  28L

  排排排!

  

  29L

  所以楼主真的还不出来吗????

  

  30L

  我我我觉得两人互宠也很萌?

  

  31L

  感觉喻苏的性格,不至于被压(。)

  

  32L

  ↑你这么说我感觉我叶也不至于呀。

  

  33L楼主

  年级第一叶修,年级第二喻文州。我先说一下这两人在一起后我们班的日常吧。

  

 【班级内】

两人都是很容易就能和别人搭上话的那种(当然说话时的气氛完全不一样qaq),在班里都很受欢迎。不过这两人在一起后简直让人不敢靠近(。)  一下课,叶修就打着哈欠靠人身上休息,喻文州就捧着他的手帮他做手指按摩放松。不休息的时候,叶修开嘲讽喻文州偶尔帮忙怼啥的很常见(。)午休,这两个人哦,欺负别人单身狗吗经常互相喂个饭(手黄再见.jpg)

  

  【游戏里】

  这两个人组队,一个可近战可远程,一个远程;一个阴险,一个狡诈。碰到了,等死吧,队友完全救不了你இДஇ  楼主之前在游戏里和这两人竞技场过,啊当然是分别1v1,叶神操作极强,被近身散人快打一上你就死了。啊那不被近身呢?不可能不被近身的,放弃吧。然后喻苏控场超强QAQQQQQ打完后根本不敢和这两人2v2好吗。

  

  楼主个人感觉这两个人都属于比较腹黑的那种???就一肚子坏水,你想啥他都能猜出来_(´ཀ`」 ∠)这两人凑一块,绝对的1+1>2QAQQQQQ

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tbc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